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上大学要不要谈恋爱?

时间:2018-08-13 14:34:13 来源:

恋爱是青春的年华里最美好的代名词,但是从小学到高中,我们都被繁重的学业束缚着,并不敢早恋。好不容易考上大学,不会再有老师、父母的约束,也没有了沉重的学业负担。不少同学开始向往谈一场美好的恋爱,渴望有一个陪伴自己,互道晚安的人。

不少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同学可能会纠结,大学到底要不要谈恋爱呢?小编整理了一些网上网友的看法,结合自己的意见,仅供大家参考。

网友一、

恋爱看缘分,大学里面有真正的爱情,但是相对而言,那些功利产生的“爱情”要更多一些。如果说,你都不信有真正的爱情,那么大学里面,你就不要去想着谈恋爱了,但是真正的爱情很难找到,或者说很难撞到你,但是我们都要怀着一种信念,那就是缘分自有天定,命中注定的人会出现的,我们现在是在等待中努力完善自我,那样才更有魅力与自信。

网友二、

如果觉得自己遇到了对的人,就好好谈一场吧,但是不能因为寂寞空虚而恋爱,不能因为想谈恋爱而谈恋爱,找到志趣相投的人,灵魂契合的人。

网友三、

都说大学的情侣能走到最后的几率很低,我不相信,我身边就有好几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也许你那辈子的他(她)就是你大学遇到的她(他),我们怎么知道呢,如果上天就在那时候安排你们相遇了,你没有牵着她的手走下去,那是你的遗憾不是天公不作美了。

小编以为,大学是人生中很美好的年华,如果遇到了让你心动的另一半不妨尝试一下,有的同学直到找工作都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对于恋爱零经验其实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恋爱的同时也要学会洁身自好、保护自己,尤其是姑娘们。同时小编也不支持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也不要因为寂寞无聊而谈恋爱,这不仅是对自己的放纵,也是对另一半的不负责。

如果是你,大学会想要去谈恋爱吗?你觉得大学的恋爱是否可信呢?

上一篇:一阵操作猛如虎,一看工资2500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