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时间已定

时间:2020-11-10 15:09:41 来源:
来源: 江南晚报

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其中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14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17日,逾期不得补报。

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我市普通高中在校生报名工作均由考生所在学校组织。往届生、社会考生以及在外省借读的我省户籍考生,可在户籍所在市、县(市、区)招生机构指定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无锡市区的往届生、社会考生可到无锡市教育考试院(无锡市解放东路865号,东林书院对门)。考生报名一律由本人面报,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等有关证明到报名点,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才能办理相关报名手续。考生报名时需要进行数码摄像建立考生电子档案。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体育单招、残疾单招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逾期不予补报。需要提醒的是,报名时考生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还未持有二代身份证的考生在报名前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


上一篇:乡村公共空间治理打造家门口的幸福 且看无锡“边疆”荒地华彩变身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