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家长花23万买辅导课程 结果孩子物理只考2分?

时间:2020-09-02 14:49:57 来源:
来源: 江南晚报

事件概述

 

河南鹤壁的周女士教子心切,在去年10月份花费了23万元将孩子送进辅导班,为初三的孩子进行一对二的辅导,当时辅导班校长承诺孩子能够考取重点中学。中考成绩下来之后,周女士发现孩子总分220分,不够市高中的分数线,物理更是只考了2分。当地教体局:该培训机构存在违规行为,已责令停课整顿,整改验收不合格,将吊销《办学许可证》。 (来源:河南民生频道)

网友评论

@陈刘昱妈妈小梅:双方都有问题,培训班为了钱,家长也不实事求是,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自己应该了解,怎么可能初三之前一直差,上了培训班成绩就突然好了?学习是循序渐进的,不可能一步登天。

@路鹏:考2分,这孩子也是够倒霉的了,不会做选择题都写同一个字母,也不会这么完美地避开这么多的正确答案。

@玲玲柒:关键二十多万下去,每次2.7万,这个时间也应该考过好几次试了吧,一点都不关心?交给辅导班就万事大吉了吗?

@sunny:跟老师没关系,是学生自己的学习态度问题!不应该找培训机构!但是培训机构教师资格不完善也是短板。

@ゞZeroヤ羽:现在很多培训机构的大部分“老师”都是没有教师资格证的。

@豆儿:现在很多校外辅导机构挂职教师证的和真正上课的人员不一致,乱收费严重,建议严查严办!

小编说两句

这家培训机构确实存在诸多问题,可以说在此事中培训机构毫不占理。尽管是一个极端案例,但也不禁让人深思:培训机构乱象何时休?2019年鹤壁市公布了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这家机构是赫然在白名单之中的,那么,这样的“黑白名单”的作用到底是什么?是用来装样子的吗?家长也该对孩子的学习心中有数,培训机构只是做一个补充,不能盲目期待。


上一篇:用满满的爱为学子护航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