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首批“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无锡6所学校入选

时间:2020-08-12 08:57:02 来源:

来源

无锡日报


  近日,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结果公布,我市共有212所学校通过了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其中,4所中小学、2所高校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名单

(无锡)

  本科院校

  江南大学

  高职院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高级中学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

  无锡市第一中学

  小学

  宜兴市湖滨实验学校

  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

  2019年,我省启动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经网络审核、现场答辩和省教育厅厅务会议研究等程序,全省共有2889所中小学、82所高校通过了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其中,南京市琅琊路小学等50所中小学、江南大学等10所高校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智慧校园为师生建立了智能开放的教育教学环境,改变师生与学校资源、环境的交互方式,开展以人为本的个性化创新服务,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优化、重构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等过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师生全面发展。

  江苏省中小学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

  面对信息发展的新时代,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不断改善中小学信息技术基础设施,营造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智慧教育环境,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治理水平,促进教育公平和优质均衡发展,培养具有较高思维品质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

  (江苏省教育厅官网)


上一篇:江苏高招分数线公布 本一达线人数、高分段人数双双暴增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