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无锡公布市区民办小学、初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 招生录取方式有变化

时间:2020-06-19 14:23:48 来源:

来源

无锡日报


  昨天,市教育局公布了市区民办小学、初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以及公办特色初中(班)招生计划。今年民办学校招生录取方式发生变化,各校公布的招生计划数与去年相比略有调整。

  今年民办小学的计划招生数十分详细,相关学校各个校区计划招收的人数都一目了然,便于后续报名、录取。对比最近两年民办小学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可以看出,多数学校减少了计划数。民办初中方面,此次公布的招生计划人数与去年相比差异较大。比如去年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初中招生计划数为480人,但今年该校学前街校区和菱湖校区的计划招生数之和为130人。市教育局基教处相关人士解释,民办的九年一贯制或者同一举办者学校,要先满足小学毕业生的直升需求,剩余的名额作为电脑派位招生计划数。此外,今年公办特色初中(班)计划招生数与往年相比,除了天一中学超常教育实验项目没有变化外,其余3所学校均有所减少。

  当天,市区各公办和民办小学发布了招生通告,明确了入学报名相关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各区公办小学报名流程和要求有所不同,家长还需根据学校公布的时间和要求做好准备。(陈春贤)


上一篇:校园招聘 多场次少人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