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锡山中专信商系5名学生组成的KING队荣获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19-02-12 15:48:30 来源:
 

  今年11月该校获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江苏赛区中职组特等奖,学校《电子商务创业项目》入选“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

  日前,第五届2017年“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电商之都”杭州举行,江苏省锡山中等专业学校信商系电子商务专业5名学生组成的“KING队”,代表江苏队参赛,获得中职组三等奖。该校信商系刘悦、荣洁、王达峰、武家宝、朱琳洁5名队员均为今年的新队员,他们在网店部署与装修、设计商品详情页、网店推广、客户服务、网店数据分析等模拟运营环节,将创意挥洒在考题之上获得成功。
  此前的今年11月,在2017年第五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江苏赛区比赛中,这5名同学组成的KING队荣获中职组特等奖(全省唯一),成为江苏唯一晋级全国决赛代表队,这次代表了江苏省参加全国电子商务运营大赛总决赛并获得三等奖,这在无锡中职学校是唯一的。
  据悉,连续举办5届的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历经时间跨度8个月的初赛、复赛,突破6万多名选手的竞争,共有来自全国的6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该校指导老师表示,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给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锤炼技能、磨砺自我,向同行学习交流的机会,让学生们看到了行业发展的广阔空间,层层比赛,更加坚定了学生们的专业思想,同时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融通”,选拔优秀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电子商务专业是锡山中专的省级品牌专业。据悉,今年11月,无锡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无锡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评审结果公布,锡山中专《电子商务创业项目》 入选“创新创业教育重点项目”,这是该校创业教育的又一成果。多年来,该校大力实施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依托UUStarAPP平台致力打造服务全校师生的“校内购”平台,同时以参加“优优汇联”杯全国电商创业实战大赛为契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展示电子商务职业创业精神,以“理论带入实践”,积极引导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自主结合电子商务课堂教学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电子商务技能实战中,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意识。
  于红 凤德  来源无锡商报
上一篇:对孩子进行青春期教育要从父母开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