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学生暑假凌晨五点去图书馆霸位

时间:2018-08-20 09:35:48 来源:

你的暑假怎样过呢?在家里开着空调煲《延禧攻略》?在网吧打游戏?在外面旅游?你知道吗?在西安市图书馆,每天都有一大批人在凌晨五六点就跑到西安市图书馆门口排队等着西安市图书馆开门去霸位。这一批人里很多是放暑假的学生,他们大多数是为了考试需要复习。

有人说为什么有人那么傻,凌晨五六点跑去图书馆排队呢?为什么一定要去图书馆才能复习呢?在家里不可以复习吗?在家里复习,不用把时间花在去图书馆的来回路上,还不用凌晨五六点就去排队霸位!其实,如果真的想高效地复习,去图书馆比较好!因为在家里复习,你会受到家里人的影响,因为很多家里可能还有其他家人在家里,比如爷爷奶奶、弟弟妹妹、爸爸妈妈,他们在家里,不可能让他们一点声音都不发出来吧?家里不能因为你在家复习就不能正常说话了,就不能看电视了!还有在家里复习没有在图书馆复习的氛围好,因为图书馆很安静,能给人一个安静的复习环境,而且在图书馆复习的人都很努力,如果自己复习的时候不认真,看到别人很认真复习的时候,就会给自己打了一个强心针,让自己继续复习。

现在暑假很快进入尾声了,你的暑假作业做完了吗?如果还没有做完,赶紧找天时间去图书馆把暑假作业给完成了!在图书馆里做暑假作业,相信不用两天就可以把暑假作业做完,因为在图书馆的学习效率真的比在家里的高。因为图书馆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你分心的,没有各种零食、没有电脑电视吸引着你!

上一篇:现在月薪5000元是属于什么水平?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