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学校里的永远能听到的“六个迷”

时间:2018-08-15 14:33:46 来源:

上学的时候,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传奇故事,但是也有校园的共同之谜,来看看你们学校是不是也这样!

谜之一:

班主任总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从小学到大学一直都是这样...一直怀疑自己究竟是进了一个什么样的班级,有时特别想问老师:老师,您带的哪一届不是最差的?

谜之二:

无论被骗了多少次,大家永远都会相信“老师来了”这句话,向自我反应一样。狼来了的故事,大家都不信了,也还是会相信老师来了。

谜之三:

对于学校原来的用途,都会有一个传说是坟地/火葬场。大家都喜欢这样说,然后每天夜里起来去卫生间都害怕,然后都是结伴而行。

谜之四:

食堂阿姨的手,总是抖的。每次都怀疑阿姨的手是不是生病了,要是没病那应该是练就了什么高深的武门绝学。以为毕业就好了,工作后才发现,单位食堂阿姨的手也是抖的。

谜之五:

每次课间休息十分钟,老师说再拖堂一分钟就能讲完的题,总是下节课上课铃声响还没讲完。说好的一分钟,确是如此之长。

谜之六:

学校组织运动会,就下雨。校园运动会,简称雨神。要想下雨,就开运动会。

说说你的学校都还有啥未解之谜,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上一篇:穷人跟富人孩子差的不只是钱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