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视点 >

小孩进出游泳馆异性更衣室,这种尴尬怎么破?

时间:2019-01-18 13:20:51 来源:
来源:无锡日报
 
 夏天来了,关于小孩子能不能进游泳馆异性更衣室的新闻再度引发网友热议。武汉的邓女士带着9岁女儿到一家游泳馆游泳,更衣期间不断有小男孩闯入,最大的都七八岁了。邓女士忍无可忍说了句,“孩子这么大了,这是女更衣室,能不能让他出去呢?”谁知对方家长一听就怒了。“你们凭什么让他出去?我一个人带他来,丢了你们负责啊?”
 
  男孩不该进女更衣室
  @刘盈:男孩子就不应该进女性更衣室。我们学校游泳馆明确规定的。
  @清风徐徐:都七八岁的男孩了还去异性更衣间,问这位带男孩的妈妈,你觉得合适吗?
  这样的尴尬也是可以避免的
  @米范菇凉: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尽量让同性(爸爸、外公等)带去。如果妈妈一定要带,办法也总是有的。男孩子可以在家里先换好泳衣。自己还不会洗澡的,出来后先擦擦干,回家再好好洗。反正夏天外面也很热。
  @Sylvia_Thfore:可以请游泳馆男性工作人员帮忙带一下男孩子,和妈妈在更衣室出口碰头。
  对带孩子的家长应多理解
  @猫向阳的小一生:彼此多一点理解。妈妈独自带娃不易。提前和别人打一声招呼会更好些。
  @85朵儿:我也遇到这种问题,一个人带儿子真的很不方便,连去厕所都担心孩子在外面会不会乱跑,这件事情大家都很无奈,希望基础设施可以更加人性化。
 
  
上一篇:仕元教育,名师一对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