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招生快递 >

无锡2019年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

时间:2019-01-18 13:28:08 来源:

来源:来源:无锡观察 无锡日报 无锡新传媒网
 


无锡市教育局

最新发布了2019年无锡市

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的通告

共有447家校外培训机构及教学点在列!

 

关于公布2019年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
白名单(第一批)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江苏省纪委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苏纪发〔2018〕13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8〕98号)等文件要求,规范全市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以下简称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根据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动态管理原则,现公布2019年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接受社会监督。

  全市共447家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28个教学点列入白名单,详细信息可在《无锡市民办教育机构公示系统》(http://minban.wxjy.com.cn)查看。

无锡市教育局

2019年1月15日

  小编注:“白名单”是指具备办学许可、办学行为规范、社会信誉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进行不定期更新。

  今后,对于证照齐全已经列于白名单之列的机构,管理只会更加严格,教育部门还将组建专家组进入培训机构指导、听课,进驻市民反映强烈的培训机构进行办学评估,一旦查实违规办学一律吊销办学许可证。

梁溪区(共109家)

锡山区(共13家)

惠山区(共31家)

滨湖区(共40家)

经开区(共32家)

新吴区(共33家)

江阴市(共60家)

宜兴市(共129家)


上一篇:锡城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限期整改不到位一律关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