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锡城教育 >

老年大学300余件优秀作品展风采 锡城“文化养老”蔚然成风

时间:2017-11-15 16:05:45 来源: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飘香颂和谐。11月13日,无锡市老年大学第六届校园汇展节综合展在一楼展厅隆重开幕。本次汇展显现了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风采。

老年大学校园汇展节自9月21日启动,先后举办了书法、国画、摄影、图像处理等单项作品展。在此基础上,精选部分优秀作品举办校园艺术作品综合展。本次综合展共集萃343幅作品,其中书法系、国画系“金秋书画展”金奖作品88幅,文史系摄影作品80幅,计算机系图像处理作品80幅,校班联会民间艺术沙龙选送的学员个人才艺作品95件。这些作品构图、立意和艺术水准比往届都有很大的提高,一幅幅(件件)生动鲜活的才艺作品,彰显了广大学员们老有所学、学有所成的艺术功力,同时也展现了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作品或行云流水写诗意、或泼墨挥毫绘丹青、或捕光捉影显精彩,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开幕式上,姜全娣、殷叔良、江衣平三位学员还进行了现场个人才艺展示,她们创作的剪纸、木刻作品、书画作品得到学员们的喜爱,纷纷赠送给大家。校园汇展节为广大学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学习中汲取营养、在交流中不断提高,以此来提升学员们对书画摄影及PS 制作艺术的学习兴趣及创作鉴赏能力,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无锡市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老年大学正日益成为老年朋友“文化养老”的重要载体。

上一篇:日本老匠人无锡执教鞭 工匠精神感染启迪师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