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学校教育 >

滨湖“雨露行动”资助学子41名 12年来受助学生600余人次

时间:2018-08-20 09:03:57 来源:
 日前,来自淮海工学院、三江学院、南师大、市北高中、河埒中学、蠡园中心小学等30多所学校的41名学子得到了滨湖区关工委“雨露行动”的资助。滨湖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雨露行动”已连续开展12年,这次资助金额超过了10万元。

  资助现场,受资助孩子们用真诚的话语表达着感恩之情。父母双亡,从小靠祖父母带大,读小学起就得到关工委“雨露行动”帮助的周乾如今已成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一的一名学生。接过2000元资助金的他激动地说,如果没有关工委多年的资助,自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

  滨湖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关工委对困难家庭学子一直采用跟踪式资助,最长的资助对象已近十年。同时,随着孩子升学,资助费也相应增长。据了解,12年来,“雨露行动”受助学生600余人次,发放助学金达70余万元。同时,“雨露行动”将梅园小学作为帮困助学示范学校,连续7年每年给予5万元捐款,帮助该小学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中的贫困学生。

上一篇:“小四科”首秀落幕,高中老师以后怎么教?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