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启动 207家用人单位8700多个岗位

时间:2020-02-27 11:33:38 来源:
来源:江南晚报

 “截至目前,我们已收到35000多份高校毕业生投递简历,搭上互联网的信息快车,今年春招成效亮眼。”昨日,从人社部门获悉,应对即将到来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无锡市启动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目前,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已得到207家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提供了1100余个职位8700余个岗位需求。

  今年春招呈现出怎样的特点?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用人单位行业类型来看,制造业的岗位需求占比最高,达34.5%,紧随其后的是信息传输和软件业、医疗卫生和社会工作以及教育培训,分列第二、第三和第四位;从用人单位性质的占比来看,民营企业依旧是最大的人才蓄水池,招聘需求占比达62.26%;从学历要求来看,本科生需求持续扩大,占比42%,专科需求占比35%,另有21%的岗位向硕士生伸出了橄榄枝。

  据了解,此次春季网络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了“3网+3码”多渠道的网络双选平台。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相关高校大学生就业信息网或高校相关招聘平台三种渠道实时发布岗位信息。“无锡人社”微信公众号上还为毕业生准备了“3码”答疑包,扫描“红色奋斗码”可获取无锡市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蓝色服务码”链接无锡市大学生就业服务流程说明,通过“绿色生态码”可了解无锡市大学生引进政策。(陈钰洁)

上一篇: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出炉 无锡积极做好预案演练和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