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春节回家的票你买了吗?最新春运抢票攻略转给老师同学

时间:2018-01-02 16:46:36 来源:

不知不觉,距2018年春节就剩不到两个月了。春节回家的票你买了吗?这份“抢票攻略”送给你,祝大家归家旅程一切顺利。

2018年春运时间从2018年2月1日开始,到3月12日结束。需要购票的市民从明年1月3日开始就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订购的方式购买2月1日的火车票,其中除夕当天的火车票最早可以在1月17日购买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

■正确购票途径分别为拨打电话95105105订票、登录www.12306.cn购票、手机12306客户端购票、火车站窗口购票、火车票代售点及火车站自动售票机购票。切勿轻信第三方软件,以免上当受骗。

■ 火车票起售45分钟后,如果部分抢票网民未及时支付,45分钟后这些票源将返回票仓。而根据过往的经验,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在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点、半点都会有车票放出;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 首次在12306购票的乘客,需要提前持身份证到购票窗口办理身份核实,否则无法在线购票。

寒假学生火车票已开售,这些你要知道

上一篇:看了郭晶晶儿子的天价幼儿园,我终于明白富养的意义!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