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学校教育 >

江南实小:简简单单座谈 热热闹闹欢送

时间:2014-07-04 12:12:21 来源:二泉网
7月2日,无锡市江南实验小学举行简朴而又隆重的座谈会,欢送肖寿燕、殷亚明两位员工光荣退休。

    肖寿燕老师是江南实小一位优秀的数学老师。从教三十多年,有二十多年的时间奋战在六年级毕业班。即便是已到退休之龄的今年,肖老师依然斗志不减,兢兢业业地执教六年级,让每一个孩子带着理想的成绩踏进中学的大门。在今天的座谈会之前,六(4)班的孩子们,为他们的恩师——肖老师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欢送会。孩子们用真诚的话语,纯洁的束花,临别的留影表达对肖老师的感恩和不舍。

    殷亚明是学校食堂的司务长。她工作负责,厨艺精湛。在她的带领下,学校食堂每天为师生们提供可口的饭菜。外校老师吃到江小的午餐,也总是流露出羡慕之情。在她和同事们的努力下,学校食堂被评为无锡市A级食堂。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们回忆了与两位“功勋员工”共事的美好回忆,用朴实的语言表达对她们的敬佩和不舍。大家认为,两位员工用忠诚和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华美篇章,是江小的“最美乡村女教师”。老师们表示,将发扬她们的可贵精神,续写江小教育的美好明天。

    应两位退休员工的要求,此次退休欢送会不敲锣不打鼓,不放鞭炮不搞排场,简单却不失隆重。校长张洪庭表示,两位员工的要求是一种高风亮节的表现,也符合当前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反“四风”的要求,为学校举行其他活动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上一篇:胜利幼儿园:专家专业引领 规划职业生涯
下一篇:云林实小:美文如画 诵读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