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学校教育 >

云林实小:美文如画 诵读如歌

时间:2014-07-04 12:12:57 来源:二泉网
 美文如画,诵读如歌,日前,云小教师齐聚一堂,进行教师美文诵读展示。    赛前,老师们精心准备,所选内容有坚定自豪的《我骄傲,我是一个老师》,展现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深情热爱,有慷慨激昂的励志散文《生如胡杨》,有深情款款的清新散文《雨巷》,更有老师们原创的诗作《您鼓舞了我》。一篇篇积淀着智慧结晶、映射着理性光辉的经典美文,一首首浓缩着丰富情感、蕴含着优美意境的诗词曲赋在老师们饱含激情的演绎中、富有磁性的诵读中变得美仑美奂。整场展示活动背景、音乐和内容相得益彰,再加上声情并茂的朗诵,让现场的所有观众享受着美文的乐趣,感受着人文的气息,接受着心灵的洗涤,赢得了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
    云林小学建校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营造着书香校园,诵读美文,传承文化,多次开展学生、教师诵读活动,丰富师生的精神生活,提高师生的诵读能力。期待通过这样的活动每一位老师都能走进阅读,以书相伴,爱上诵读,用自己的诵读爱好和诵读的能力影响孩子、感染孩子、引领孩子,师生一起走进诵读艺术的殿堂。


上一篇:江南实小:简简单单座谈 热热闹闹欢送
下一篇:2014年无锡首场大型“本三、高职高专院校招生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