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学校教育 >

胜利幼儿园:专家专业引领 规划职业生涯

时间:2014-07-04 12:11:51 来源:二泉网
7月2日上午,无锡市胜利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在大雨中参加了由滨湖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的钱春蕾主任主讲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发展”的专题讲座。钱主任从“什么是教师职业规划”“什么是教师专业发展”以及两者之间的内涵关系谈起,娓娓道来。钱主任在讲座中重点介绍了为什么要制定职业规划以及如何制定职业规划。结合她自身成长的历程,旁征博引,语言妙趣横生,时不时还和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互动,2个小时的讲座让听课教师意犹未尽。

    下午,老师们又开展了班级管理经验交流活动。活动开始,由老师代表向全体老师进行交流。如吴智娟老师的外出轮岗心得体会,张爱华老师的幼儿常规管理工作交流,黄旭芳老师的如何培养幼儿自信的交流等等。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心与心的交流,更是好经验、好做法的分享会。

    一天的培训交流活动结束了,相信有了专家的引领,姐妹们的分享,胜幼的全体教师将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滨湖幼教更好地服务。

上一篇:蠡湖小学:“游学滨湖”第一站 蠡湖学子大挑战
下一篇:江南实小:简简单单座谈 热热闹闹欢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