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学校教育 >

蠡湖小学:“游学滨湖”第一站 蠡湖学子大挑战

时间:2014-07-04 12:11:14 来源:二泉网
 7月2日下午,蠡湖中心小学的11名同学参加了滨湖区“游学滨湖”夏令营的第一站比赛。

    比赛前,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在滨湖区文化馆举行,来自各校的学生代表和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这次“游学滨湖”夏令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拓展眼界,增长见识的活动宗旨。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滨湖区规划展示馆,了解了滨湖区的概况,包括所有街道和总体面积等。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就来到文化馆进行了知识问答的现场录制。蠡湖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是第一场的选手,比赛异常激烈,同学们个个斗志满满,徐垚林同学有幸抽到擂主,在打败五名挑战者后被葛琳琳击败,但世事难料,最后的擂主竟然被五年级的顾殷名同学获得,她最后荣获“最牛学霸奖”。

    活动最后,选手们都拿到了丰富的奖品,擂主更是收获满满,但是对于同学们来说,物质的奖励都是次要的,通过比赛同学们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才是最宝贵的。

 

 
上一篇:暑假黄金提分期,中高考学子莫轻视!
下一篇:胜利幼儿园:专家专业引领 规划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