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小学生家长群成“网红群”

时间:2018-09-25 09:50:19 来源:

先前在网络有一篇文章叫《开学三天,我退出了家长群》,讲的是一个母亲刚刚送孩子上小学,进了家长群遇到了各种奇葩,于是退出了家长群。这样一个简单的例子不难看出,一些家长群的确是有一些问题的。

最近有个家长群火了,就因为打扫卫生这件事,不少马屁精家长把拍马屁用到了极致。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家长提出了一个意见来,她观察到了家长群的某家长每天到学校帮助孩子打扫卫生,期间还有老师参与,为了保证一定的公平,该家长建议不如每个家长按照孩子的学号到学校一起打扫。最后老师的话说到点子上了,打扫卫生是为了让孩子学习怎么劳动。

虽然这个家长的提议是好心,可是却有着“巨婴”的教育思想。先不说家长们每天工作很累,根本没时间到学校打扫卫生。本来打扫卫生这个事就是为了培养孩子爱劳动的习惯,如果有家长干预,其实是害了孩子。

上一篇:中国最适合读大学的十座城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