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学生已成整容医院主力军?网友:见怪不怪

时间:2018-09-17 11:09:33 来源:

四川成都的某中学高二学生小曾今年暑假终于完成了她的一个心愿,割了双眼皮!小曾说:我们班,单眼皮女生几乎全割了双眼皮,几个男生也去了!

其实,近些年来,割双眼皮、隆鼻、削下巴……这些整容项目很受学生欢迎,很多学生会选择在暑假进行外貌“大变身”。整容已经明显呈现“低龄化”趋势,这种现象愈发普遍!因为现在孩子很早就开始接触网络,很早就开始追星,特别是追韩流,因为韩国很多明星都是整容的,所以很多孩子为了能和那些明星一样漂亮,于是边想整容。很多家长也觉得整容能给孩子带来很多好处,比如容貌好的人更容易找到好工作,容貌好的人更容易找到好对象!

曾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张图,一位妈妈给7岁的女儿割了双眼皮!这位妈妈的行为一度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在一档综艺节目里,有一位一位嘉宾吴晓辰,她是一名坚定的整容爱好者,她说自己14岁的时候,她妈妈就带自己整容了,到现在为止,整容花费已经超过四百万元。

其实,孩子痴迷追求外貌的完美是一种心理上不健康的表现,家长要及时对孩子需要进行心理疏导,但是有些家长自己也盲目跟风觉得外貌很重要,于是带孩子“动刀整容”,从而导致整容日益低龄化。

在美容院里,你经常会看到一些稚气未脱的孩子在整容或者等待整容,旁边等待他们的是家长。我们常常会听到这些话语:

“我孩子期末考试成绩好,给她奖励一个垫鼻子,让她把鼻子垫高一点,更好看。”

“在我们班,割双眼皮是一种流行了。几乎单眼皮的女孩都割了双眼皮!”

“暑假有足够时间可以用来恢复,为毕业找工作和将来找对象做好准备。”

如果你是孩子家长,你会让孩子过早开始接触整容吗?

精彩内容:

没上大学的农村女孩和上大学的农村女孩差别之大,一句话说不完

男老师:教了九年书,还娶不起老婆!网友:男老师工资不够养家

高校包山头让新生上演真实版吃鸡,网友:这样的军训才好玩

上一篇:不熬夜,对孩子到底有多重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