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这4大专业最能吃香,考上就是铁饭碗

时间:2018-06-15 10:11:16 来源: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面向现代旅游业,根据旅游业形势的发展培养拥护党的路线,适应生产、管理、服务第 旅游管理英语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挺多的,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 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

  高考是人生当中最重要的转折点,直接决定了你以后考入怎么样的学校。选择什么样的专业,我个人认为是人生中的第二大转折点,因为这直接决定了你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就业方向。

  学前教育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在托幼机构进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学前教育是一个正在发展的学科,国家政策鼓励大力发展幼儿教育。相信选择一个被国家所鼓励的专业发展——学前教育自考,对于追求发展的工作求学者是不错的。

  中国大学很多,不是一般的多。现在上大学很容易,走在大街上可能一抓就是一个大学生。大学生地位也不像以前这么高了。但是大家也没必要觉得上大学没有什么必要。大学很多,大学生更多,所以选择一个吃香的专业是很重要的。

  特殊教育专业

  特殊教育专业培养的是具备普通教育和特殊教育的知识和能力,未来的发展就业方向主要能在特殊教育机构及与特殊教育相关的机构从事特殊教育实践、理论研究、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具有特殊教育、特殊儿童心理教育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知识,掌握相应的教育技能、方法的教师和高级管理人才。

  上大学读哪一个专业,这是高考考生及其家长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热门专业年年都吸引大批考生填报,但是热门专业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吗?

  工程造价专业

  就业的方向较多,毕业生可从事铁路、高铁、水利以及公路等方面的工程建设与造价评估;但是想要在工程造价领域扎根发展,考过工程造价师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是每年的通过率是极低的。

上一篇:留学生带这些东西回国,一定要小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