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招生快递 >

高职提前招生 | 1350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01-12 15:50:06 来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提前单招季啦~
2018年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提前单招
招生对象:江苏省已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往届毕业生。报考文理兼招专业,学业水平测试科目须达到4C1合格;报考艺术(美术)专业,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D级不得超过三门,技术不合格视为D级。
院校代码1350                 
 
下面来看看如何报名吧!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20日。
报名网址:http://zs.hcit.edu.cn或http://www.jseea.cn

报名须知
1提交方式

申请文化联测免试的考生须将对应条件所要求的材料,在3月3日前通过邮政EMS寄达我校招生办公室,由学校审核后公示审核结果,面试时须带原件复核。
 
2免试要求

文化联测免试政策:学业水平测试科目首测达1A或4B及以上,或者高中阶段获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科技、体育、艺术特长,高中阶段在教育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学科、科技、发明、创新等大赛中获校级及以上三等奖及以上。
 
日程安排
3月3日前,文化联测免试考生提交申请材料。
3月15日前,学校招生网公示艺术、体育特长生合格名单和文化联测免试考生名单。
3月24日,艺术、体育特长生技能加试和学生面试。
4月14日前,学校招生网公布录取结果,发放录取通知书。

如何交费
文化联考费45元,报名时如不便网上支付,可由我校代为垫付,须将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手机号及时发至haxxzs@qq.com,邮件主题 “单招报名缴费”。面试费60元,到校参加考试时现场缴纳。艺术、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免费。

学校简介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高等学校,是苏北地区唯一的信息类职业技术学院,肇建于1978年,前身为淮阴电子工业学校。

学校占地1080亩,坐落在风景秀美、充满人文底蕴和现代气息,集教学、科研、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淮安高教园区。
校园规划科学,设计精致,环境优雅,景致宜人、交通便捷。
设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商学院、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基础部和社会科学和思想政治教育部等教学单位。
现有在校生11000余人,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固定资产6亿多元。
图书馆藏书66万册和中国知网读秀知识库等十余个大型专业数据库,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36亿元。

学校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率先在全国推进人生导师制,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生职业技能显著增强,在2009至2017年连续八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团体一等奖19个,实现了“九连冠”,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校园美、老师棒、学生强……大家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期待你的到来~单招志愿填报起来!
上一篇:高职提前招生 | 1250 逐梦常信,我们正青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