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锡城教育 >

滨湖区委督导组督查区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

时间:2015-04-24 07:20:10 来源:二泉网
  4月22日,滨湖区委教育实践活动第5督导组领导对区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进行了“回头看”督查。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班子整改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督导组对区教育局下属蠡园中学、育红实验幼儿园支部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入查看,并作了富有针对性的评价,提出了后续工作的要求。

  自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区教育局党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聚焦“四风”主要问题,落实“两方案一计划”,明确整改期限,落实责任到人,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为做好此次“回头看”督查工作,局党委围绕前期制定的整改方案,逐项对照,全面梳理,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将在以后工作中长期坚持,对仍在整改期限内的,继续加大力度,确保完成一件,销号一件。在整改过程中,局党委注重同步推进制度建设,通过各项制度的废、改、立,扎紧扎密制度笼子,堵住四风滋生源头,决不让作风问题回潮反弹。

  区委督导组对区教育系统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委班子能结合系统实际,工作扎实、措施到位、效果明显。督导组希望区教育系统在下阶段工作中,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深化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继续走在全区前列。

上一篇:市陶研会在锡山组织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