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锡城教育 >

塔影中学:以吴仁宝精神为镜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时间:2014-07-01 09:20:11 来源:二泉网
5月24日下午,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塔影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吴仁宝》的主要片段。电影以时间为经,事件为纬,以老书记吴仁宝本色出镜为叙事手法,经纬交融,虚实相间,生动地再现了时代大潮激荡下华西村的历史画卷,揭示了其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普遍贫困到共同富裕的历史巨变,刻画了吴仁宝带领华西人几十年如一日不断摸索、打拼、发展,不断创业、创新、创优,不断争先、领先、率先的光辉形象。

    影片有笑有泪有情怀,见人见事见精神,它是引领我们走近吴仁宝和华西村的一把光影钥匙。观看影片后,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为民务实清廉”深刻内涵的理解,决心自觉践行“以师生为本”的学校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焕发精神、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科学发展。

上一篇:学科宣言:教师群体的专业信念与认知
下一篇:无锡中小学暑假小班化,一对一火热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