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小学生情书,“张嘴就是你的名字”

时间:2018-06-04 15:07:32 来源:

  我们在近几年来都感觉到现在的熊孩子是越来越猖狂了,不但不按套路做作业、写作文,现在还开始写情书,而且那情书写得那叫一个有创意啊,连90后的老阿姨们都自愧不如啊,一起来看看熊孩子写的情书吧!

  “其实我偷偷喜欢你很久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一雯。”看这封情书的前半部分,真是不像一个小学生的思想啊,现在的孩子真的都这么早熟么?这长大了还了得啊!

 

  这位女同学的表白就相对比较直白了,“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么?我长大后悔jia给你的。”你这表白貌似有点有点像强买强卖的感觉啊,人家还没同意呢,你这边就决定要嫁给人家了?作为一个女孩纸,就不能矜持点吗?你这样主动,你妈妈知道么?

  这位同学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吧爱情比作包饺子,不管你是什么馅的,我永远把你包在我心里,前面的更出彩:“张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同学你的情书可以拿去谱成一首情歌了。

  最后一个,“我爱你,长大以后开跑车,长大以后住豪宅,和我在一起,很幸福,好爱你。”最后的一段内容亮了:今天,在地下车库的2号场去,在哪里等我,快点,我会把法拉利开到那里。同学你快醒醒网友:笑死我了!

 
上一篇:从“佛系妈”到“鸡血爸”,只需一张考卷的距离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