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高校食堂又搞事情:划拳、玩转盘,请吃霸王餐

时间:2018-04-18 09:42:12 来源:

 今天,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二食堂开展了新品推广活动,在现场有猜拳,转盘等游戏,真的是只要你参与了就有小礼物哦!

  首先游戏是要和工作人员猜拳,赢了就可以拿一张转转盘的券,输了也不要担心,因为有一瓶矿泉水送啊!

  阿姨和你猜拳

  赢了的话就有这个了哦!

  接下来就可以拿着这个券去转转盘了,转盘上有免餐券、霸王餐、记忆豆浆贵宾券还有抵金券,当然了也有小礼品。大家都很想要拿到霸王餐啊!下面这个小姐姐简直就是兴奋地语无伦次了啊!但是他真的好幸运啊,拿到了霸王餐,学姐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啊,只拿了一张两元代金券。

  小姐姐真的是很开心

  学姐领的券

  这个活动就是只要你去参加了就会有东西的。即使是饭点,也是有许多人来参加这个活动的,毕竟有奖品啊,不拿白不拿,说不定下一个吃霸王餐的就是你。

  真真的是人头攒动啊

  店长助理告诉我们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学门来食堂吃他们的新品,有许多新的菜品等着大家哦!学姐就不一一剧透了。

上一篇:给学生的14张醒脑图,每张都抵过千言万语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