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3月17日举行

时间:2018-03-15 08:58:18 来源:

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7日(周六)举行。考生可于3月12日-3月16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4月19日起,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本次考试是江苏省首次在上半年进行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只受理补考考生和在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师范生报名。据统计,苏州市本次完成报名人数为3353人,报考课次为4403课次。苏州市共设2个考点,:苏州市田家炳实验初级中学、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高工校区)。

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友情提醒各位考生:(1)考生须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2)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3)考生进考场时须接受金属探测器的检测,考生应给予配合;(4)考试时间上午为9︰00—11︰00,下午为13︰00—15︰00,16:00—18:00(部分专业);(5)开考前2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提前交卷离场。未到提前交卷时间强行交卷的考生作违纪处理,取消该门考试成绩。(6)考生要诚信考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并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上一篇:外媒:中国带来更多机会 巴西等国开始普通话教育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