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

一个神奇的“运动”,改变你的记忆力

时间:2016-10-21 09:59:54 来源:二泉网
一副很普通的扑克牌,他可以快速找到不一样的那一张;

100个无序数字,他在1分钟内全部记完……

当现场观众亲眼目睹这神奇的“记忆”时,都惊呆了!

一个神奇的“运动”,改变你的记忆力

他是最强大脑第三季的“全球脑王”陈智强。10月16日,无锡北仓门艺术中心,他出现在第三届中国脑力魔方锦标赛无锡城市赛预赛第一场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其强大的记忆能力,把全场比赛推向了一个高潮。

第三届中国脑力魔方锦标赛无锡城市赛旨在脑力奥运、智慧成长,为无锡青少年提供国际最专业的脑力运动训练、交流与展示的机会,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空间思维等综合能力,让无锡的青少年更活力、更自信,用于挑战、勇于创新的这种精神的培育。

一个神奇的“运动”,改变你的记忆力

进入21世纪,人类迎来了一场全球性的科学技术革命。科技创新已成为世界各国抢占下一个世纪经济制高点的战略核心。科学创新的根本其实就是人才能力素质的体现,而人才恰恰就是教育模式、能力育成方面的竞争。只有培养出具有颠覆性创新能力的人才,才能使我们抢占未来的人生制高点。

一个神奇的“运动”,改变你的记忆力

陈智强接受现场采访时,他表示;“我其实不是什么天才,我只是把脑力运动和记忆当做一个兴趣去练,而不是把它当作一个作业在做,兴趣、方法和坚持训练使我拥有了今天的这样能力。”他认为,任何人其实都可以像他一样拥有这样的能力,只是没有去训练和学习而已。据了解,陈智强为了参加最强大脑的栏目录制,请假近60天。不过,回到学校考试仍然是全年级的佼佼者。对于孩子来说,兴趣很重要,学习方法也很重要,父母的引导和陪伴更重要。

一个神奇的“运动”,改变你的记忆力

第二十四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城市联合赛秘书长、中国脑力魔方锦标赛的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吴远朋先生在现场也表示,中国脑力魔方锦标赛是国内最专业的脑力运动赛事之一。目前,在美国、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拥有大赛组委会的执行中心,在江苏无锡由脑航道国际全脑训练(无锡)中心提供全程培训、训练和赛事执行。脑航道无锡中心可以从影响孩子学习最根本的三大因素进行训练,首先是专注力的提升训练,专注力在哪里学习就在哪里;第二是记忆力提升训练,记忆力在哪里考试就在哪里;其次就是我们的情绪管控力的训练,情绪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代社会的资源需求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纯粹的物质资源转向了脑力资源。同时,传统的思维模式基本上是左脑思维模式,它发挥到极致使大家拥有了现在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和丰富的物质生活。但在左脑之外,还有一片人类还没有开垦的,那就是右脑!因此,中国脑力魔方运动锦标赛肩负着中国脑力运动推广的责任与使命。

一个神奇的“运动”,改变你的记忆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中国脑力魔方锦标赛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中国青少年的智能开发提供学习分享与展示的舞台,激发人们对脑力运动项目的关注与参与,让中国青少年更活力、更自信,培养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这种精神。

未能参加第一场的或者第一场未能晋级的可以再报名,参加无锡第二场预选赛,报名热线:0510-8575 3566,关注脑力魔方锦标赛官方微信。

一个神奇的“运动”,改变你的记忆力

上一篇:21岁女孩被世界顶级名校录取 直接攻读博士
下一篇:痛心!又有中国研修生在日本遇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