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锡城教育 >

无锡锡山区将启动2014年度“安全知识进校园”

时间:2014-07-01 09:06:16 来源:二泉网
“小伙伴们,快快搭乘安全号列车,幸福快乐成长!”日前,无锡市隆亭实验小学内,伴随“平安集结号”一声长鸣,2014年度锡山区“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隆亭实小三(4)、三(5)联合中队展示的《平安集结号》主题队会,得到了观摩者一致好评:从第一站“智慧俱乐部”的“一站到底”出发,经过 “自护训练营”的“找茬俱乐部”,最后到达“幸福平安里”。活动设计别具一格,贴近生活实际:参与者不仅从中获得了一些特种设备知识,还了解和掌握了许多自我安全防护的技能。随后,隆亭实小负责人向来宾们介绍了该校安保设施,以及开展的安全教育活动情况。
    区质监局、安监局和区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出席仪式,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校努力营造“人人学习安全知识、处处关心师生安全”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班团队主题活动以及年级系列化安全教育专题活动,扎实做到安全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为我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和可持续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上一篇:关于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公告
下一篇:我市在省十三届“五四杯”中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论文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