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考试指南 >

3月17日小高考将开考 4月10日后可查成绩

时间:2018-03-16 09:13:57 来源:

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俗称 " 小高考 ")将于3月17、18日举行。今年,江苏省共设241个考点、11679个考场,34.6万名高二学生将走进考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各自参考科目的考试时间,按要求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场考试。

特别提醒,因考场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检查,所以请考生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这样可以节省检查时间。此外,考生也不需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考场里已设置了电波钟,为考生作答提供时间参考。考试开始、结束的指令以考点统一发出的 " 开始 "、" 结束 " 信号指令为准。每场考试均不允许考生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还重申,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考生在参加体育、艺术类专业录取时,其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不得超过三门,方可填报高考志愿。2018年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全部七门科目的学业水平测试,如有科目缺考,不能视为D等,不得参加2018年高考志愿的填报和录取。

上一篇: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 "清北浙交复"名列前五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