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教育视点 >

考完试了,家长是不是应该为孩子规划一下暑期的学习计划呢?

时间:2014-07-01 09:13:41 来源:二泉网

对孩子的学习现状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测评,找出学习上存在的“症结”根据学生学习问题制定出一套有针对性地辅导方案,选派适合孩子的优秀老师进行一对一教学。  。附加服务:  

    1. 专门的学习管理师进行跟踪管理:每周进行一次电话回访,汇报学生在中心上课情况外,同时向家长了解学生在家里的作业完成、休息习惯等。  

    2. 每月有一次月考:检验本月学生对所学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以及教师的教学质量。      3. 免费陪读、答疑:每周除正式上课外,其余时间均可在中心免费自习,无论各个科目的问题都可以向老师提问,有专门的老师负责解答。  

    4.心理咨询: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一些不正常的现象,如考试焦虑等均有专门的心理教师为学生尽心心理辅导疏导。  

    5.考前名师串讲:像中高考等大考前,中心安排初高三有名的把关教师进行串讲.

报名地址:

河埒校区:梁清路512号党校教学楼1楼(西郊宾馆对面)
新区校区:旺庄路15号(长江北路与旺庄路交叉口浦发银行楼上)
东亭校区:东亭友谊路7号建设银行楼上4楼(易买得对面)
洛社校区:洛社镇人民南路128号 天奇城1-118

  名思教育在暑期新推出报名送IPAD、暑期夏令营等活动,活动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上一篇:2014年无锡市区公办小学对口学区房详细划分一览表
下一篇:解读院士制度改革:突出学术导向 减少功利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