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招生快递 >

英语四六级培训班开始招生啦

时间:2014-07-07 08:17:24 来源:二泉网
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大学英语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在设计上必须满足教育测量理论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的质量要求,是一个“标准关联的常模参照测验”。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分为四级考试 (CET-4) 和六级考试 (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从2005年1月起,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
 
1.报名资格:
  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考试时间
 每年有两次考试时间,分别是六月二十号和十二月二十号 ,四级上午考,六级下午考。
  上午,8点45进场,9点开始,9点10分开始答题,先是作文,30分钟,9点40开始做快速阅读,9点55收第一张答题卡,10点开始听听力,11点20考试结束,
下午,2点45进场,一样流程。
3.考试成绩划分
  考试分四块:听力,分值35%,阅读,35%,写作,15%,综合,15%
  总分达到425合格,四级成绩不到425不能报考六级。
四级成绩过550或六级成绩过520可以考口语。
报名时间:
上半年为2月到3月份,下半年为9月份。
4.报名交纳材料:
大一寸蓝底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要报考六级附上四级成绩报告单复印件!
5.费用:
四级:培训费、教材费、报名费为1200元。课时为90课时。
      六级:培训费、教材费、报名费为1500元。课时为90课时。
      单纯四级代报名为400元,六级为500元。(社会人员和在职人员均可报名,考试地点在无锡或者南京。)
 
四六级证书用途:抵免自考英语一,英语二,抵免网教统考,找工作用,尤其在外贸公司,沿海城市,考研究生,考公务员用,转上海,深圳户口用!
 
 
 
地址:无锡新区天山路8号长江一号14楼1407(第一岗茂业百货楼上)
 
联系方式:0510-82132227           qq:1686835666               联系人:关老师

上一篇:江苏高招第一阶段录取7月8日正式开始
下一篇:无锡市乒乓球二级裁判员培训开始报名了